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自我批评抓基础 深化学习强作风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科工装备公司机械分厂党支部 召开组织生活会

2018-03-20 15:41:2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铁遥

本报襄阳讯3月16日上午,按照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公司党委下发的《关于召开2017年度基层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要求,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科工装备公司机械分厂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落实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公司党委负责具体党务工作的唐明进行了全程督导。

会上,支部书记李铁遥代表支部对去年党建工作进行了总结,并作了对照检查,分析原因,提出了支部下一步整改措施。随后,支部其他党员紧密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围绕“功能强不强”、“四个意识牢不牢”、“四个自信有没有”、“工作作风实不实”、“发挥作用好不好”、“自我要求严不严”等方面深入查摆问题。参会党员本着客观公正、坦诚相待的原则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共同帮助、共同提高的目的。

在民主评议党员过程中,每名党员本着实事求是、认真总结的态度,对个人在2017年度学习党性修养、工作学习方面进行了自我对照总结。参会人员按照民主评议党员议程,用具体事例说话,依据党员标准,从发挥模范作用、存在问题和不足几方面进行了自我批评和要求。分厂党支部按照综合民主评议情况和党员的日常表现,对每名党员做出客观公正的评价,通过用民主评议结果,表扬先进,鞭策后进,实现共同进步的作用。(李铁遥)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科工装备公司机械分厂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廖梦茹摄.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