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上海分公司召开经济活动分析会

2018-03-20 12:43: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常魁星 李明泽 雒亚琴

(记者 常魁星  通讯员 李明泽 雒亚琴)3月13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上海分公司召开经济活动分析会。公司领导班子、机关各部门负责人、项目经理、书记、及工经、财务负责人总计58人参加会议。公司党委书记张宏平、总经理汤航辉分别作重要讲话。会议由总会计师吴明主持。

公司财务部通报了公司2017年度经济运行情况,成本管理部、物资机械部、人力资源部及重点项目部作专题汇报。各部门、项目分别运用详确的数据解读剖析经济活动情况,陈述各自生产经营的基本情况,提出施工生产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工作难点。席间与会代表进行了充分的沟通交流,有针对性的对下一步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工作思路和举措。

公司总经理汤航辉对各项目的工作汇报进行了逐一点评,针对成本管控、清收清欠、资金管控等方面的难点问题,给出了行之有效的整改意见。要求各项目部在工作中要加强制度的执行力,稳抓利润点,提高利润率,努力做到“开源节流”;项目经理要亲力亲为,围绕公司创效及责任成本管控开展工作,并签订经济责任承包书作为强化项目管理的刚性要求,深刻认识过程管控、宏观分析、团队建设的意义,不断强化管理能力。对下一步的工作开展,一是新开工项目要重点狠抓,在建项目要加大力度巩固,收尾项目确保顺利结束;二是要加强推进清收清欠工作,调动相关人员参与其中,并制定相关考核奖励制度;三是要建立健全各类管理制度,加强过程资金管控,树立宏观大局意识,各项目资金要及时、主动上交公司,保证全公司资金可持续灵活运用;四是要加快物资采购、劳务招标平台制度的建设,对所使用劳务队伍的选取,要确保其队伍的能力,并进行科学合理管控。

公司党委书记张宏平对各部门、各单位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严格落实,有效开展各项经济活动;二是要与时俱进,对公司制度和决议要坚决执行,决不能含糊;三是要注重人才培养,积极组织相关培训学习等活动,促进人才结构的调整与完善;四是要加强自身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努力构建合理均衡的人才队伍,提高企业的综合管理水平。

viewfile-6.jpe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