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王利民到长春地铁二号线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2018-03-19 15:21:2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廉四海

近日,中铁二十三局二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王利民到长春地铁二号线对项目的施工进度、安全防控等工作进行检查指导,项目部经理谷慧强、总工石晓旭陪同检查。

王利民首先到项目施工现场进行查看,听取了项目部副经理胡乃光汇报地铁施工进展情况。查看过程中,王利民不时的询问施工工序及下一步工作安排,并提出自己的看法。随后,项目部召开副部长以上管理人员会议,王利民对前期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工期安排给出意见和建议,希望项目部建立信心,统一思想,明确任务,勇于担当,确保项目期到必成;认真组织,合理安排,加强施工筹划、策划,必保做到施工全过程管控;加强管理,落实到位,倒排工期,保证日保周、周保月;高度重视安全管理,质量控制,缺陷整治,为创优打基础;加大变更索赔,提高创效能力;加强党建工作和团队建设,重视人才培养。王利民强调,长春地铁项目到了最后决胜关键节点,全体人员要以饱满的热情和兢兢业业的精神,确保工程质量和工期都能达到业主的满意,为以后长远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谷慧强表示,此次王利民到项目检查指导给项目指明了方向,项目全体员工将乘势而上,以高标准、严要求逐一兑现节点工期,为二公司立足长春,滚动发展贡献出全部力量,给业主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此次王利民一行还拜访了长春地铁公司领导和建总指挥部领导。(廉四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