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贵州双龙园区路项目学习公司安全生产工作会精神

2018-03-19 14:23: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常魁星

(记者 常魁星  通讯员 潘晓华)3月16日,中交一公局贵州双龙航空港经济区园区路项目经理部召开了宣贯“华祥公司2018年安委会扩大会暨安全生产工作会”精神会议,项目经理带领项目部全体人员深入学习了会议精神。回顾剖析了2017年公司所取得的成就以及当前所面临的局势,强调“安全第一,文明生产”、“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弘扬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思想”、“坚持以人为本,守住安全发展底线”。

2018年,项目部要紧跟“强好优”战略新格局的升级步伐,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继续以价值为导向,以提升运营为主线,以体系建设为支撑,以“质量效益年”活动为抓手,盯问题、强治理、补短板,持续推动企业转型发展。

(常魁星)

viewfile-4.jpe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