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八局四公司召开2018年党风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

2018-03-19 10:51:2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江雪丽

3月16日上午,中铁八局四公司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在四公司机关本部召开。会议由四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廖华政主持,四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三总师副职、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四公司所属各单位党政负责人及公司纪检监察部全体人员共计65人参加会议。

会上,中铁八局四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廖华政全面总结回顾了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反腐工作情况,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形式和任务,对2018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提出要求:一是厘清责任分工,着力找准党风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定位;二是主动担当作为,着力提高党风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实效;三是层层压力传导,着力落实党风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责任;四是重视廉政教育,着力构筑党风建设反腐败工作的防护线;五是严肃执纪问责,着力严肃党风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纪律。

会上,中铁八局四公司纪委书记、党委副书记刘勇传达了集团公司党风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有关典型案例。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