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运营公司:扮美洛城 运营志愿者在行动

2018-03-19 09:31:5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胡杨 高强

3月16日,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轨道运营公司团委组织开展了"助力花会 扮美洛城"为主题的志愿者服务活动,活动由公司工会主席杨胜达带队,共12名志愿者参与。

下午2点,一群身穿红马甲的特殊"拾荒族"走进了洛浦公园,他们一手拿着垃圾袋,边走边捡拾游客随手丢弃的烟蒂、果皮、纸屑、包装袋、塑料袋等垃圾,而这就是运营公司的志愿者们。公园里虽然经过环卫工人的辛勤劳作,主道路上基本看不到垃圾,但在道路两旁的花草从中,在洛河的河堤沿岸,大大小小的垃圾还是随处可见。对于这些,我们的志愿者们丝毫不会"手软",他们不怕脏、不怕累,干劲十足,有些甚至直接放下手中的工具,用手将垃圾拾起装袋,他们分工明确,进行的井然有序。通过1个多小时的齐心协力,志愿者们完成了洛河沿线2公里的垃圾清扫工作,清扫出了9袋的烟蒂、果皮、塑料袋等垃圾,为市民、游客创造了一个干净舒适的游赏环境。虽然顶着"豪爽"的春风,每个志愿者的脸上还是洋溢着灿烂的笑容,他们纷纷表示,虽然身体很累,但是我们的内心很满足,希望大家能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拒绝一切不文明行为。

洛城的牡丹正含苞待放,待客的盖碗茶也已沏好。此次志愿者活动的开展,不仅只为助力第36届中国洛阳牡丹花会的举办,更多的是希望在雷锋元素的感染下,更多的青工将会传承和发扬雷锋精神,勇做新时代雷锋精神的积极传承者。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