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建大桥局五公司总经理到乐百二标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2018-03-19 09:30:5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邓云浩

3月16日下午,中铁建大桥局五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徐少平到乐百高速检查指导工作,在项目经理唐怡达、项目书记陆树明的陪同下,对乐百高速沿线施工情况进行了实地查看。

徐总先后对下老隧道、百西大桥、百西隧道、音里大桥、音里隧道等地进行了走访查看,深入了解现场施工状况,并对重要控制点(音里隧道)的进度情况进行全面核查。

全线检查完后,徐总组织乐百二标项目全体人员召开座谈会。在座谈会上,徐总对乐百二标项目目前取得的各项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针对项目当前的施工状况提出了指导性意见:一、广西的雨季大概在5月份左右,在雨季来临之前,必须抓紧桥梁建设,抓住现在的旱季黄金时期,掀起大干的氛围;二、严格把握工期节点,倒排工期任务,工作计划明确划分到每周每日,确保工期能够如期完成,三、保证施工进度的前提下,施工质量也要严控到位,抓好施工管理,完善施工方案,优化施工工艺,保障施工有序进行;四、提高安全生产意识,建立健全安全管理责任制,做好人员安全交底,提高全员安全意识,防范于未然;五、鼓励项目新学员无论是在生活上还是工作上,要多学习,勤动手,勤动脑,尽早成为公司的中坚力量。

乐百二标项目经理听取意见后表示:将严格贯彻落实徐总的指导意见,抓紧三四月的旱季黄金时期,严格把握工期节点,做到“质量”和“数量”齐头并进,以优异的成绩完成2018年各项工作任务。(邓云浩)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