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四局一公司郑港棚户区一标二分部别样工地生日暖意浓

2018-03-18 13:58: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殷路新

“真没想到工期这么紧张,项目还为我们过生日,感觉好幸福”。3月17日晚,中铁四局一公司郑州航空港棚户区一标二分部,见习生韩培琰对第一个工地生日赞不绝口。

该项目部认真贯彻执行局“三会”、公司“两会”会议精神,突出“民生”和“共享”,坚持党的依靠方针和宗旨意识,认真践行以员工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落实好“三个三”暖心工程。面对工期紧任务重、环保要求高、安全隐患大等客观困难,项目党工委倾心营造幸福家文化氛围,将提高员工幸福指数,积极营造和谐氛围,有力助推了施工生产。

今年一季度,该项目共有十余名员工过生日,项目党工委精心为他们筹办工地生日宴会,送上浓情祝福。为了确保生日会和谐喜庆、简约环保,项目工会召集“寿星”们开一季度集体生日讨论会。会上,大家策划以“发放电子贺卡、赠送手工制花、购买生日蛋糕、吃家常饭”的生日会方案。在定制个性电子贺卡、水果蛋糕、宴会菜谱等重要环节,项目工会委员们积极主动征询“寿星”意向,全力做好服务工作。策划方案议定后,女工们纷纷行动,参与到制作百合、玫瑰花的行列;厨师们做预算、列清单、备足菜,全力烹饪最美味家常菜;而“寿星”们也收到了色彩绚丽、暖意融融的电子贺卡。

一束花、精美贺卡、品蛋糕、尝家常菜,这是寻常人家过生日的快乐境遇,在四局一公司郑港棚户区项目得以实现。这是该项目尊重员工情感、尊重员工智慧的体现,更是让员工获得幸福感的重要举措。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