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商合杭项目党工委 组织十九大精神专题讲座

2018-03-15 16:53:4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二宏

3月12日,商合杭铁路站前二标组织全体党员及副部长以上人员共80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十九大精神专题讲座。

主教老师中共亳州市委党校芮琼副教授,从中国当代马克思主义的光辉文献、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及党的历史使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时代“五位一体”战略布局、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五个”方面,对十九大精神进行了深入浅出、条理清晰、系统全面的分析讲解。

viewfile.jpeg

本次讲座让全体党员领悟了十九大精神的光辉思想和深刻内涵,感受了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和英明决策,增强了身为高铁建设者的使命感和荣誉感,坚定了对共产主义的信仰和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信心,引导了党员干部的正确价值观和意识形态,明确了新时代党的建设的新使命、新目标、新机遇、新挑战、新格局、新定位。

(赵二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