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微感言”助推主题教育

2018-03-15 16:49:5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鹏

“五年来,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一个个中国奇迹,深受鼓舞,作为铁路人为早日实现‘中国梦’贡献力量”“‘震撼、感动、自豪’油然而生,厉害了、中国人,厉害了、我的国”……连日来,陕西西铁设备经营开发有限公司的干部职工们观看了《厉害了,我的国》影片,用一条条“微感言”抒发爱国爱路情怀。

为调动和激发干部职工在铁路改革发展中的使命感和责任担当,年初,该公司在公司范围内广泛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交通强国、铁路先行”主题宣讲活动。该公司以“集中宣讲、学习讨论、岗位实践”一体化推进为基础,找准活动的切入点、问题的关键点、工作的落脚点,精心设计具有自身特色的活动方案。该公司对活动推进计划逐项细化,明确重点工作,时间具体到点,责任明确到人,开展督导检查,确保活动有序展开。该公司围绕宣讲活动主题,采取领导班子带头讲、部门负责人覆盖讲、新媒体平台互动讲等方式,进一步讲透形势、讲明前景、讲准任务、讲足信心。与此同时,该公司利用宣传栏、LED显示屏等载体,开设专栏,宣讲形势任务,解读政策措施,交流经验做法,激发干部职工保安全、创效益、落标准、提质量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此外,该公司还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厉害了,我的国》,组织开展“微感言”征集和座谈讨论活动,动态编发《微感言集锦》,教育引导广大干部职工进一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交通强国、铁路先行”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确保宣讲活动取得实效。

二0一八年三月十五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