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铺架分公司开展学习公司“两会”精神暨安全质量培训学习专题会

2018-03-15 14:59:3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俊

2018年3月2日是中国传统节日——元宵节,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公司“两会”精神,紧跟公司步伐,全面部署2018年工作任务,中铁七局武汉公司铺架分公司及时召开了公司“两会”精神宣贯会,并对2018年各项工作作出了全面部署安排。

会上,经理殷昌海首先分三个方面向与会人员分享了公司职代会行政工作报告精神,分享了公司在2017年取得的各项骄人成绩与丰富硕果。通过行政工作报告,重点从成本管理、安全质量管理、现场卡控管理、2.0平台运用等方面一一对比分析了铺架当前在管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要求全体管理人员全面贯彻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和使命,更有力的担当与作为,以经营开发为主线,以安全质量为根本,努力提质增效,促进铺架各项管理提升。书记马勇以“政治上要看齐,思想上要聚焦、提升政治觉悟,反腐倡廉永远在路上。”会议还同与会人员宣贯了公司党委、行政、纪委工作报告精神,要求各级管理人员要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以中国共产党员100禁令为准绳,时刻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提升自我,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的挑战。

会议期间,全体参会人员共同学习了《铁路建设项目质量安全“十严禁红线”》、《铁路总公司五条质量红线》两项规定,共同学习了股份公司、集团公司相关安全质量指导文件,通过本次安全质量管理专题学习会议,极大地提升了各级管理人员严守安全质量红线的综合能力,为分公司在2018年开展各项工作任务奠定了基础!

通过本次会议,参会人员纷纷表示,作为公司的一份子倍感自豪,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定要以更加优异地工作业绩回馈公司,为公司持续健康发展而共同努力奋斗。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