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铺架分公司召开2018年度二届三次职工代表大会

2018-03-15 14:58:3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俊

2018年3月9日,中铁七局武汉公司铺架分公司来自经营、生产、管理等岗位上的34名代表齐聚一堂,隆重召开了分公司二届三次职工代表大会。

会议集中讨论并通过了铺架分公司行政工作报告、党风廉政廉政建设工作报告、提案征集审查报告;表彰了2017年度先进集体和个人;与各核算单位签订了2018年安全质量责任状。

会上,分公司经理殷昌海作了题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走专业化路线不动摇,为企业持续发展而努力奋斗》的行政工作报告,从施工生产保质保量、二次经营常抓不懈、市场开发成果显著、安全质量平稳可控、基础管理日益提高、成本管理进步明显、党建工作亮点十足、企业文化丰富多彩等八个方面回顾总结了分公司2017年主要工作,深入分析了分公司在各项管理上还存在的不足。并要求全体员工在2018年以坚持不懈争做铺架施工标兵、迎难而上提高行业知名度、警钟长鸣守好安全红线、精准发力严控经营成本等多方面善于担当,齐心协力确保完成工作目标。书记马勇作了题为《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立定政治担当,推动分公司党建工作实现新作为》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报告,并强调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深入贯彻落实公司“两会”精神和部署,在政治上看齐、在思想上聚焦为实现分公司2018年工作任务提供组织保障。

其次,在2018年度工作研讨会上,与会代表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在企业经营管理、企业文化管理、员工管理等各方面分别给出可参考度很高的建议,经过激烈的集中讨论,优化了部分管理办法。特别是来自基层代表的提议,给分公司系统部门管理给与了很大的帮助,进一步拉近了相互之间的距离,使各项管理办法更加贴合实际、更有管理意义。

本次大会的胜利召开,是分公司民主管理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意义重大,是促进分公司向好发展、提升企业凝聚力的重要平台,下一步,分公司将持续深入贯彻公司“两会”指导精神,结合本次会议,引领全体员工齐心协力、群策群力、勇于担当、积极作为,为全面完成分公司18年各项工作目标而共同努力奋斗。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