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成都地铁9号线组织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2018-03-15 14:57:2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熊星武

3月6日,中铁七局武汉公司成都地铁9号线项目部组织召开了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吴越、副总经理刘新贵、人力资源部(党委干部部)部长吴凯及项目领导班子参加会议,项目书记高锦鹏主持会议。

会前,项目部广泛征求职工群众意见,针对班子整体和个人,分别征求了项目各部门及下属三个分部对项目部的意见和建议,共收集到4个方面7条建议。同时,项目部组织所有班子成员认真学习了十九大报告以及集团公司、公司党委的文件精神,为此次民主生活会的顺利召开奠定了基础!

会上,项目书记高锦鹏向所有参会人员报告了此次民主生活会的筹备情况和征求意见汇总情况。然后各班子成员分别进行了深刻的自我剖析,积极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过程中,大家本着坦诚、公正、严肃的态度,主要针对项目日常管理、职工、职工福利、现场施工生产以及个人生活方面开展相互批评,其目的是为更好的发挥个人优点、凝聚班子向心力,为2018施工大干提供管理保障。

最后,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吴越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的筹备工作和班子间的批评与自我批评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并对项目部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六点要求:一是领导干部带头创造良好学习氛围,向先进项目部学习,汲取先进项目部优秀管理经验;二是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要坚决听党话、跟党走,积极学习各项法律法规及企业规章制度,用心做事、按章办事,在工作中处理问题要注意方式方法;三是领导班子成员要提高对财务报表的熟悉程度,建议财务部组织针对领导班子的财务知识专题培训;四是要鼓足干劲完成产值目标,努力实现二次经营、三次经营,增强成本管理意识;五是领导班子要善于虚心纳谏,发扬钉钉子精神,在细节上体现人文关怀;六是今年将加强纪委流动巡查力度,财务部要加强对票据的把关和审核,进一步落实班组长责任制,党群协理员要做出成绩。

会后,项目部针对各班子成员相互间的批评和自我批评,组织召开了专题会议,并对各班子成员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制定专门的整改措施,并要求各班子成员之间相互监督,确保整改落实到位。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