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南昌天祥大道项目部组织学习公司“两会”精神

2018-03-15 14:55:0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喻亮

3月6日下午,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南昌天祥大道项目部利用雨天不能施工的间隙组织全体员工学习2018年武汉公司“两会”精神,并组织开展了节后复工安全教育培训活动。

项目经理彭忠文首先对公司总经理袁壮丽的公司行政工作作重点解读,介绍了武汉公司去年整体生产经营管理的情况,同时传达了武汉公司2018年的努力方向和奋斗目标。并根据公司的今年发展的大目标,结合我项目的生产实际情况制定项目发展的小目标。要求项目全体员工尽快调整思想,投入到今年的施工生产中去,树立“以现场保市潮的大局观念。持续提升项目施工的安全、质量、形象、进度。打好项目的“收官之战”,在南昌地区树立良好的企业形象,为公司在南昌地区的经营开发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项目书记郑忠祥重点传达了公司党委书记吴越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报告》。并详细介绍了报告中的反腐败案例分析。并结合项目实际情况,要求全体职工干部要守住党风廉政的“底线”。同时要提高自身的思想觉悟和政治理论水平,加强岗位技能学习,不断提升自我的能力来适应公司发展的要求。

项目安质部开展了节后复工安全教育培训,根据我项目施工生产的实际情况,重点讲述了我项目在目前阶段交安、绿化、照明施工过程安全注意事项,并向大家介绍了海因里希法则,要求大家对于安全隐患要树立“防微杜渐”、“警钟长鸣”的态度。

最后项目部领导还对我项目部获得公司“十佳青年”,“优秀青安岗”等先进个人进行颁奖,并号召大家以先进为榜样,树立斗志,积极进取为项目更好的发展奉献自己的力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