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郑州供电段: 消除冬春运设备隐患 开展春季设备大检查

2018-03-14 22:23: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珍珍

为彻底消除冬春运对行车设备造成的损害,促进供电设备质量的全面提高,确保运输安全特别是高铁、客车的绝对安全,郑州供电段在全段范围内开展春季设备大检查活动。

该段段长、书记为第一负责人,成立设备春检活动领导小组,下设5个专业检查组,1个干部作风督查、宣传组和1个安全督导检查组,分工开展检查、督导各科室、车间活动开展情况。

该段要求把设备春检与2018年设备更新改造、集中修施工、日常养护整治以及安全风险排查和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双重预防机制有机结合,统筹安排好设备病害检查、整治,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该段要求以提高接触网、变电、电力、接触网作业车等行车设备质量为目标,重点做好高铁、客车径路设备检查整治,以及起重等特种设备检查整治,消除设备隐患,确保安全供电。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