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乘务车间党支部组织观看 影片《红海行动》、《厉害了,我的国》

2018-03-14 16:46:0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欢立敏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准确把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交通强国、铁路先行”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进一步认清自身在推进新时代集团公司改革发展中肩负的历史使命和责任担当,北京车务段乘务车间党支部分别于3月1日、12日、13日组织车间党员干部集体观看了《红海行动》和《厉害了,我的国》,以此激发党员干部的爱国热情和工作激情。

影片《红海行动》充分展示了中国海军的各种团队和单兵的强大的作战能力、军队保护祖国和人民的决心,维护世界和平的能力。战争的残酷,烈士的献血,让我们深刻感受到了当今和平盛世的美好和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

记录片《厉害了,我的国》,汇集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建设发展取得的伟大成就,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一个个非凡的超级工程震撼人心!人类历史上最大的射电望远镜FAST、全球最大的海上钻井平台“蓝鲸2号”、磁悬浮列车研发、5G技术等引领人们走向新时代的里程碑般的科研成果让世界瞩目,影片全面展示了党和国家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

港珠澳大桥的总设计师林鸣、年轻的藏族女扶贫干部,出镜的家庭健康管理员、林区珍稀动物监测员、保家卫国的当代军人、守望世界最大人工林的坝上三代人,一个个鲜活的人物、一件件真实的事例,充分反映了人民群众在各行业各领域撸起袖子加油干、努力建设幸福生活的决心和为此付出的辛勤劳动和汗水。

由中车唐山公司成功研制的16辆编组、总长度超过415米的CR400BF-A型“复兴号”中国标准动车组,让中国高速铁路建设迎来了又一次质的飞跃,也让身为铁路人的我们感到无比荣光和自豪。

通过此次观影,党员们纷纷表示,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交通强国、铁路先行”为契机,在各自的岗位中脚踏实地、尽职尽责,努力发挥自己的才干。

正如片中所唱:“我们一起奋进接力,让我们一起播种希望,耕耘土地。我们自信,我们前行,看中华儿女走向新的天地。”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