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组团下基层开展廉洁教育

2018-03-14 14:46:0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郭强

“当前,我们一些基层党组织还存在着监督意识不强,‘两个责任’落实不力,四风问题依然存在的问题,部分项目管理人员廉洁自律的意识还有待进一步提升,下面我对一些发生在我们身边的典型案例进行通报…”3月10日,在中铁七局武汉公司花莞高速13标会议室里,武汉公司副总经理罗华松正对项目部领导班子成员进行廉洁教育宣讲。

日前,武汉公司成立了以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为主要组员的廉洁教育宣讲团,利用公司召开基层单位民主生活会机会赴各单位进行廉洁教育宣讲,创新党风廉政教育形式,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

宣讲团成员突出“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企”要求,紧紧围绕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结合近年来查处的各级领导干部职务犯罪典型案例进行深入剖析,以案说法,以法警示。

“以前我们都是通过宣读文件,观看警示教育片进行廉洁教育,这种深入项目部宣讲典型案例的方式很生动,利用发生在职工群众身边的典型案例为戒尺,以案触教,以案警示,对大家更有感染力和吸引力,能够让大家印象更加深刻,切实起到警示教育作用,真正让大家做到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花莞13标项目书记严一贵说道。

“我们按照公司党委要求,在召开民主生活会的每一站都首先开展‘廉洁教育宣讲’,这是公司将反腐败关口前移至案件多发易发的施工一线,将廉洁压力层层传导落实到工程项目部,落实到架子队、工班组中去的一项重要举措。希望通过宣讲,进一步提高项目管理人员的廉洁从业和廉洁自律意识。”公司副总经理罗华松说道。

据悉,该公司一直以来注重党风廉政建设源头预防,积极通过开展廉洁教育专题党课、邀请专家进行廉洁讲座、开展“七个一”系列活动、交班会前一刻钟观看廉政教育警示片、编印反腐宣传画册等方式加大廉洁教育。下一步,该公司还将继续创新形式,多举并措,加大宣传教育,为公司健康和谐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