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重庆地铁十号线召开年后复工布置会议

2018-03-14 10:44:3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 杰

(重庆讯)3月10日下午,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重庆轨道交通十号线10309标项目部在新驻地渝铁家苑召开了年后复工布置会议,就剩余工程、节点计划及缺陷整改等方面展开讨论,会议由项目经理李非凡主持。

会上首先听取了十号线北站北广尝南广尝悦来站、王家庄停车场各风、水、电专业剩余工程节点和缺陷整改进度的汇报,详细就线管、开关、桥架及线槽和各类灯具、风管等规格和数量进行梳理。集中反映了各专业当前仍需要处理的问题,讨论制定切实有效的解决措施。

会议指出,由于南广场站工期紧张,其中负一层,涉及到改造及拆除,需尽快设计改造方案,以免延误相关施工工期,造成改造拆除费用无法解决。同时项目部要求,各现场抓紧时间配齐现场工人,以满足现场施工。

会后,各部门对上一年工作做了总结,就2018年工作安排做了详细的整理。

项目工程部各专业主管工程师、各部门、二分部、劳务队伍负责人、现场各站站长参加了本次会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