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梅汕项目部组织开展开(复)工培训

2018-03-13 16:34:1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汪文富、丁国栋

(汪文富、丁国栋)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梅汕项目部日前组织开展了2018年开(复)工安全技术管理培训。项目经理杨社安在开班仪式上做了动员讲话,项目党工委书记汪文富主持开班仪式,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铁路建设项目质量安全红线管理规定》第三专项督查组成员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项目部全体员工及各分部主要管理人员共计40余人参加了培训。

项目经理杨社安在动员讲话中,强调要抓生产、抓红线、抓精品和保安全,同时,对各分部下一步对作业层的培训内容、方式、质量提出了要求。结合梅汕的实际情况,项目安全总监杨洋、项目总工尚永峰、项目工会主席丁国栋和项目总会计师曾祥君重点就《铁路建设项目质量安全红线管理规定》、《铁路建设项目安全生产管理办法》、《铁路建设项目施工企业信用评价办法》、标准化管理、工程技术管理、施工组织设计、四电系统集成技术、创建精品工程、“幸福之家”建设和增值税运用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培训结束时,还组织了全体参培人员进行了2018年开复工安全技术管理考试。

此次培训采取上下联动、部门互通、举一反三的方式进行,是项目部贯彻落实《铁路建设项目质量安全红线管理规定》的重要举措。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增强了参建员工的主动作为意识、安全意识、红线意识,为促进梅汕项目部2018年各项工作的顺利完成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梅汕项目部举行2018开复工培训。-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