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徐盐铁路2标积极落实2018年轨道公司工作会精神

2018-03-13 14:43:1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君

3月10日下午,中国水电四局徐盐铁路2标结合轨道公司安排部署,及时落实学习传达贯彻轨道公司2018年工作会暨一届二次职代会精神工作,由党工委书记传达会议精神及工作报告内容,指挥部全体人员参加。同时,徐盐铁路2标积极安排部署,所属4个分部于11日、12日分别召开学习会议,陆续进行了学习,在思想和行动上迅速统一。

3月12日下午,指挥部再次组织全体人员进行了深入学习,在3月10日对工作会精神及工作报告进行传达的基础上,针对此次工作会中学习交流的具体内容进行专题学习,将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深刻领会会议精神,确保不走过场,取得实效,切实把工作会的精神落到实处,同时结合徐盐铁路2标实际情况,分解落实会议各项安排,积极部署徐盐铁路2标2018年度工作会工作。

在此次会议精神学习中,公司副总经理、轨道公司董事长葛建军的讲话热情洋溢,让员工看到了希望,坚定信念面向新挑战。葛局长从“待遇给了员工信心、发展给了上级希望、管理给了业主理由”三个方面回顾了2015-2017年期间轨道公司的成长,让每一位轨道人认清了成绩,以及轨道事业未来发展的前景,坚定不移的跟随轨道公司的脚步满怀忧患、满怀信心、满怀想法的出发,迎接新一年的新挑战。

通过此次会议精神学习,在2018年工作中,徐盐铁路2标将继续秉承凝心聚力、真抓实干的精神,以提质增效为目标,积极学习兄弟项目先进经验,持续实施好绩效考核制度,提升管理水平,在徐盐铁路2标收官之际,交出一份完美的答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