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至善挚爱铁路人

2018-03-13 11:08:4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福州八组孙亚红

要做好一名合格的列车员,就必须做到有责任心,有爱心,有耐心。为了向广大旅客提供优质服务。

下面就给大家说一说福州八组一名党员刘喜会,刘喜会始终坚持“以人为本,旅客至上”的服务理念。铁路工作让他总结出一套自己的工作经验和方法。“坚持文明用语、坚持重点服务、坚持用心服务。

工作中的刘喜会乐观、开朗、热情。对待身边的同事,能帮一把就帮一把。而生活中的刘喜会也是积极乐观的,不论何时说起自己的家人,他的脸上总是洋溢着幸福满足的笑容。

刘喜会就是这样一位普通的列车员,以高度的责任感,严于律己的工作作风,无私奉献、乐观向上的精神,认真努力学习的态度,在平凡的岗位上做着不平凡的事,为乘务员树立了学习的标杆!

viewfile.jpe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