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建大桥局五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饶胜斌一行到雅道Ⅱ标检查指导工作

2018-03-12 15:08:5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越锋

3月10日下午,中铁建大桥局五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饶胜斌一行来到了地处川西高原两河口片区的雅道Ⅱ标项目并实地踏查了下托特大桥、鲜水河两岸的路基及路基防护工程和营地建设。

饶总首先对广大职工两年来在如此自然条件艰苦环境中的奉献和坚守表示感谢,同时也希望同志们继续发扬能吃苦、能战斗的优良作风,干出更多的亮点和成绩。

最后,饶总对2018年的项目施工生产工作做出了重要指示,着重要求做好以下几点工作。一是做好施工节点的控制和规划;二是复工进度方面要加快进度,资源配置抓紧落实到位;三是做好安全、质量工作,对于安全、质量管理方面要有创新,对于高危边坡防护工程完全可以采用小段分片独立的施工方法;四是要善于搞科技创新、善于总结经验,多出科技成果。(张越锋)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