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贵阳枢纽西南环站后工程项目经理部 召开2018年工作研讨会

2018-03-12 12:06:3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唐智强、何翠仙

本报贵阳讯  2018年3月10日上午,中铁武汉电气化局贵阳枢纽西南环站后工程项目经理部在项目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工作研讨会。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北京分公司总经理刘刚、副总经理周志强,联合工程、成本部部长许加松、物机部、人力资源部、财务部负责人以及安质稽查队,项目部班子成员及各部门及架子队人员共计41人到会,会议由贵阳项目部经理段宝和主持。

会上,项目部项目党、工、团负责人,各部门及两个架子队负责人对2018年工作进行了部署,审议了《贵阳枢纽西南环站后工程项目经理部铁路建设项目质量安全红线管理办法》和《贵阳枢纽西南环站后工程项目经理部安全生产奖惩办法》两个办法,参建项目的第一、二、四专业公司主要领导在会上表示各工程公司坚决服从公司领导和项目部的安排:一是严把铁总十条红线,严过工程建设安全关,认真细致的将工程安全责任落实到每个环节;二是把好工程建设质量关,抓好内业资料、隐蔽工程,管理好工程质量,创建合格工程、优质工程;三是在保障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合理调配人力资源,优化施工组织方案保证工程按节点完成。参会的北京分公司领导及各部门也对项目提出了相应的具体建议和要求。公司副总经理周志强强调项目结合集团公司1234项目管理法,抓好贵阳西南环项目的质量、安全、工期为目标,全面提升项目管理水平和能力,开拓好西南市常

公司总经理刘刚对项目部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高起点开局,按照集团公司1234管理法做好前期的组织和策划工作;二是高质量建设,围绕安全质量工期展开,做到无安全质量事故,创优质精品工程,在我们对业主承诺的工期内圆满完成施工内容;三是高效率管控,重点是杜绝安全质量问题,做好过程成本管控;四是高信誉结局,发扬公司优良传统,落实每个里程碑计划,以现场保市场,项目全面创优,做精品工程、信用工程。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