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福建省平潭综合实验区管委会副主任欧阳晓波一行至一公司平潭项目调研指导工作

2018-03-11 17:01:1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宋广海

近日,福建省平潭综合试验区副主任欧阳晓波一行至中铁二十三局集团一公司平潭项目实地调研指导工作,福建省高速至信建设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陈荣刚、苏澳镇党委书记俞兆善等领导现场陪同。

一公司平潭项目经理彭鲁华向调研领导详细汇报了项目施工进展及节后复工情况,欧阳主任一行认真听取了彭经理的汇报,仔细询问了项目施工情况,对项目部施工管理情况和员工的精神风貌给予了好评,并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认真做好施工班组进场前的安全培训工作,强化全员安全意识;二要进一步加强施工现场规范化管理工作,做到文明施工、安全施工;三要重点加强特种作业施工管控,做好特种作业技术安全交底及安全防护准备工作。同时,欧阳主任对加快控制性工程征迁交地工作作出了进一步指示,要求地方政府积极做好相关配合工作,确保施工进度。

项目部表示,一定按照领导提出的要求加强项目管理,确保施工安全质量,并结合公司今年“项目管理规范年”活动的开展,进一步规范细化项目管理流程,团结协作、继续努力,为发展平潭做出新贡献。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