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积极开展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8周年系列主题活动

2018-03-10 20:41:3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郭强

2018年是“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第108周年,为团结动员广大女职工“做新时代幸福女性、展新征程巾帼风采”,中铁七局公司机关及各基层单位围绕“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相继开展一系列活动。

3月5日,武汉地铁5号线项目部工会、女工委联合组织全体女工积极开展以“学习十九大·巾帼建新功”为主题的系列庆祝活动。项目部先后组织女职工学习十九大精神和女职工权益保护法等相关文件,并就近来到武汉东湖参观灯会展。

3月7日,昆明4号线项目部在项目部会议室开展了“庆‘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女员工健康知识讲座”活动。项目部特邀昆明市呈贡人民医院妇产科副主任邓洁梅医生结合女性知识进行了授课,项目部在岗20名女员工参加活动。

3月7日,人力中心组织中心党员及全体女职工集体观看了电影《厉害了,我的国》,并以此为主题组织开展了一次生动的座谈会,以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8周年纪念。会上,大家结合影片中展现的大国风采畅所欲言,感叹作为一名工程人的自豪,表示在今后工作中一定会更加努力,为祖国更加强大贡献绵薄之力。

3月7日-8日,新港项目部组织全体女职工开展“关爱女职工 悦享书香”赠书、读书活动以及观看《厉害了,我的国》爱国教育活动。活动中,女职工积极参与,畅谈感悟,大家表示这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女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更把庆祝活动与加强女职工思想教育紧密结合,进一步激励女职工将更大的热情投身于工作当中,促进项目协调发展。

3月8日,成都地铁3号线项目部组织项目部全体女职工开展了“缅怀革命烈士 纵观蓉城历史”活动。在项目书记带领下,女职工先后参观了位于人民公园的辛亥革命保路运动烈士纪念广场以及四川省博物馆,大家通过缅怀烈士、参观历史文物,进一步激发了女职工的爱岗敬业情怀,促进女职工充分发挥“半边天”作用,为企业发展贡献力量。

3月8日,房地产物业管理中心相应公司的号召,围绕“写家书、传亲情、书香飘万家”为主题,组织女职工们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8周年座谈会。会上,女职工们踊跃发言,各自分享了平时读书活动中看到的美文美句以及家庭关系、亲子交流方面的经验,2017年“先进女职工”张金花还为女职工们分享了工作和生活心得,为女职工树立了榜样标杆,指引了积极向上的工作方向。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