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水电四局成都地铁项目部新年首次安全检查受好评

2018-03-10 20:30:3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吴友成

3月7日~3月8日,中国水电四局安全监察部主任刘桂峰一行莅临成都地铁项目部检查指导工作,成都地铁项目部项目经理、副经理、总工程师、安全总监等全程陪同。本次检查是项目部迎来新年首次安全检查。

公司安全检查组一行首先对项目部所属制梁尝盾构区间、风井、天府机场3号4号航站楼站及明挖区间等各工点进行了现场安全大检查,重点对制梁场的大型机械、特种设备、盾构掘进施工、瓦斯监控、通风管理、高大模板支架、临时用电及箱梁架设、深基坑的临边防护设施和营地管理、食堂卫生管理等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听取了项目经理部对安全管控部署、隐患自查自纠等情况进行了汇报。随后,安全检查组对项目经理的节侯全员安全培训教育、安全标准化建设、隐患排查治理等内业资料进行了详细检查。

公司安全检查组对项目部的安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安全工作扎实,安全工作到位,尤其对项目部在安全标准化建设方面给予了高度赞扬。同时,也对项目部的下一步安全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深入落实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2018年是公司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落实年,要更加深入的落实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工作,让标准成为习惯、让习惯成为标准;二是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各部门、各工区及作业班组全体人员要签订岗位安全生产责任书,充分保证安全生产责任落到实处;三是加强安全管理培训教育,重点对专兼职安全管理人员、作业人员的安全培训,强化思想认识和安全意识;四是做好环境保护工作,充分贯彻落实习总书记的“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重要指导思想,充分保护生态环境,造福一方百姓。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