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纵情山水,乐享三八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科工装备公司开展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

2018-03-09 13:36:4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廖梦茹

本报襄阳讯迎着春日的暖阳,踏着晶莹的露珠,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科工装备公司23名女职工在公司工会女工委的组织下开启了以“纵情山水,乐享三八”为主题的南漳印象老家一日游活动。

“天上星多夜不明,爹爹为我费苦心”女职工蒋秀文拿起扩音器为姐妹们唱起了习俗民歌《哭嫁歌》,点燃了旅途的兴奋,各位才女相继秀才华,有胜似原唱的《女儿情》,还有全体合唱《我的祖国》。在此次一日游活动中,女职工们不仅欣赏了南漳印象老家的民俗老屋、清浅小溪、碧绿梯田、原野春光、蔬果基地,体验了蔬菜采摘,还开展了“鼓动人心”“赢跑”等的趣味拓展活动,把游玩热情推向高潮,让各位女职工在活动中收获快乐,在合作中感受力量,在交流中加深感情。

活动结束,尽兴而归,女职工们纷纷感叹,公司工会真正做到把关爱女职工落到实处,在日常工作中排忧解难,在游玩活动中也善解人心组织轻松有趣的游玩活动,让全厂女职工不仅能够全身心投入工作,也不忘享受美好生活。(廖梦茹)

参观印象老家农耕民俗文化馆 廖梦茹摄.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