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最美春运人

2018-03-09 13:34:5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娜

您的归途,我们的坚守,春运我们与您一起度过,今天是春运最后一趟车,Z180次列车像往常一样停靠在乌鲁木齐车站。7号车厢乘务员李亚丽正常作业完毕后为旅客进行安全宣传,在车门口时就有一位坐轮椅的阿姨,因此李亚丽格外的关注车厢里的重点旅客,她就来到重点旅客的铺前,询问了阿姨的情况,她的爱人说道:“右半身失去知觉,要去北京做康复”。李亚丽听到李阿姨的情况在闲暇时候就为李阿姨进行按摩,同时还为她整理铺位,因为行动不便上厕所就很困难了,但是我们列车配有坐便椅,李亚丽提前将列车的“爱心配备”拿到了阿姨的铺位处,告知他的爱人上厕所的时候可以用坐便椅比较方便,如果有需要我帮助的尽管叫我,我就在车厢里作业,夫妻俩人说:“小姑娘虽然小,但是想的挺周到的,你的工作态度我们真的很满意”,娴熟的手法,热心的帮助李阿姨在周围的旅客面前不停地夸赞李亚丽,见到列车长还在夸赞李亚丽的热心,周到服务。

  漫漫旅途,有了我们的热情旅途别有一番滋味在心头。春运我们以最优质,最热情的服务为您营造温馨旅途,让您体验更美好!最美春运人——李亚丽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