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一局二公司曼大5标、大通项目联合欢庆“三八节”

2018-03-09 13:32:5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胡嗣斌、宋云波、陈富玲

本站青海西宁讯  2018年开工之际便迎来第一个重要的节日三八妇女节,为使项目女职工过一个和谐温馨、轻松快乐的女神节,增强项目女职工的工作积极性和创造性,发扬“四自”精神立足岗位、团结拼搏、无私奉献,中铁十一局二公司曼大公路5标携手大通公路项目共同举行欢庆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在两个项目党工委书记的精心策划下,男职工们集体为女职工送上节日礼品,组织女职工观看电影,开展踩气球、纸杯倒水、你比我猜等趣味文体活动。活动分为曼大女神队和大通帅哥队,输的队伍将接受获胜队伍给予的惩罚。

在精彩激烈的文体联谊活动后,曼大5标项目党工委书记双手捧着代表女人如花的玫瑰水果蛋糕,为女职工加餐庆贺,项目经理郭红涛恭祝女职工节日快乐并感谢女职工的辛苦付出。

大通项目组织召开联谊会,女职工们畅所欲言,帮助女职工解决生活中的困难,力所能及的解决实际问题,组织学习《女职工特殊权益保护专项集体合同》,努力提高女职工的法律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

活动最后,两个项目党工委书记为女职工们切蛋糕开启新年的祝福,大通公路项目的男职工们为女神们献蛋糕并送上真诚的祝福。

图片说明:

图1、曼大5标及大通公路项目党工委为女神切蛋糕

图2、大通公路项目男职工为女神们送蛋糕

图3、节日组织女职工观看电影《闺蜜2》

图4、学习女职工权益保护讲座

图5、踩气球游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