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卓资山车站派出所深入中小学校开展爱路护路宣活动

2018-03-09 13:28:3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琨

为维护线路治安秩序,确保铁路运输安全,值此新学期到来之际,呼和浩特铁路公安处卓资山车站派出所组织青年民警深入沿线中小学校开展爱路护路及签约回访活动。

活动中,卓资山所民警利用学生课间操时间,通过案例讲述及安全知识问答的方式向中小学生们讲解了安全乘坐火车小知识以及在铁路线边玩耍、破坏护网、石击列车、在铁轨上摆放杂物的危险性与危害性,并向学生和教师们发放了致中小学生的一份信;随后,青年民警们与校领导交换了爱路护路宣传教育建议并进行了签约活动,鼓励学校在学生日常学习生活中多传播爱路护路安全知识。

本次爱路护路宣传活动提升了中小学生的爱路护路意识,巩固了线路治安环境。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