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济南西机务段:庆“三八” 展示女工风采

2018-03-09 10:25:5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锋

第108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济南西机务段整备车间开展庆“三八”趣味活动,展示女职工风采,提升女工幸福感和工作积极性。

这个车间地处铁路运输生产的前沿,工作强度高,生产压力大,女职工数量较少,“绿树”中的“红花”就显得格外夺目。在数据分析、后勤保障等班组,女职工凭借特有的细心、敏锐为生产一线提供了可靠的保障。而在机车保洁、趟检等岗位,女战士不让须眉,与男同事同出勤共劳动,用实践谱写着一首美丽的赞歌。

“三八”节当天,为丰富其业余生活,这个车间组织女工开展趣味活动,接力跑、踢毽子、做游戏,健康向上又趣味怡情,增强了女职工的团队理念和协作精神。活动中,车间工会传达了单位对女职工的关爱,鼓励女工立足本岗,发挥自身优势,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奉献新时代铁路事业,拥抱工作、生产和生活。(李锋)

图1:在生产一线的女工身影

图2:该车间女职工团队合影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