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宝鸡电务车间团支部“四措施”保证春运立功竞赛取得实效

2018-03-09 10:18:0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嘉英

  2018年春运工作已落下帷幕,宝鸡电务车间团支部紧紧围绕春运工作新理念,积极开展各项立功竞赛活动,更好的发挥了团员青年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保证春运立功竞赛取得实效。

安全意识树起来。车间团支部开展“学规章 知敬畏 提素质 保安全”主题活动,通过组织安全知识竞赛、劳动安全主题座谈、安全主题分享会等活动,引导青工树牢安全意识。

业务技能练起来。车间团支部充分利用冬训等时间,组织青工团员开展技术团课、组织岗位练兵,发动团员青年认真学习业务知识,不断提升应急处置能力,以过硬的本领保证设备正常运行,有效服务春运。

安全生产干起来。车间团支部委员主动参与春节期间工区值班等工作,在东口等重点站区,加强日常微机监测调看,强化道岔等信号设备巡视检查,并利用有限“天窗”时间排查处理设备隐患,保证道岔的转换顺畅、信号设备运行正常,确保铁路运输的畅通。

温暖关怀送起来。团支部结合车间慰问时机,对工区青工开展慰问及关心活动,在春节期间利用微信、短信等方式发送慰问短信、祝福语音,表达对值班青工的慰问祝福,强化团支部凝聚力。(刘嘉英)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