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三局三公司机关党委迅速学习传达公司2018年“四会”精神

2018-03-07 17:09:4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惠

3月5日下午,中铁二十三局三公司机关党委组织召开学习传达公司2018年“四会”精神会,机关及设备管理租赁中心、基地委员会等直属单位全体员工参加会议。机关党委书记武建伟主持会议。会上,认真传达了集团“四会”精神宣传提纲,公司“四会”会议精神,总结2017年度全面工作,部署了2018年各项工作,动员广大干部职工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观念,坚定不移推进公司健康有序发展。

武建伟传达了集团公司“四会”精神,对2018年集团“四会”所确定的总体工作思路进行了重点解读。强调认真贯彻落实好集团“四会”精神,对于全面完成年度工作目标,推进企业走上质量效益型现代综合施工企业道路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公司办公室主任刘跃对行政工作报告进行深入解读宣贯,本次三届四次职代会暨2018年工作会的主题是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深入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年度会议精神,贯彻新发展理念,以集团公司“项目管理规范年”为主线,着力实施“强化‘三基’ 培育能力”方略,持续推进质量效益型企业建设,为实现公司健康向好发展而不懈奋斗。今年要以“项目管理规范年”活动为核心,全面夯实“三基”建设和企业各项工作,坚定信心,真抓实干,着力打造质量效益型工程公司,开启公司健康向好发展新征程,对规范项目管理方面提出了13点具体要求。同时对经营管理、人才队伍建设、两级班子党风廉政建设等提出了具体要求。

公司党委工作部部长陶辉亮对党委工作报告进行深入解读。2018年是“项目管理规范年”的复兴元年,公司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落实全国国有企业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坚持从严治党,促进管理规范,围绕“规范管理”这一基础性、根本性工作,一心一意抓管理,千方百计强“三基”,统筹抓好建班子、带队伍、强党建、树品牌、讲廉政、显群团等工作,带领两级组织和全体干部职工坚定信心,精诚团结,扎实工作,奋勇拼搏。并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班子建设、机关建设、人才队伍建设、组织建设、宣传思想文化建设、压实两个责任、发挥群团作用等八个方面进行了重点宣贯。

公司纪委办公室李虹对纪委工作报告进行解读,重点学习2018年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总体思路。从打造新气象引领企业持续健康稳定发展;运用新举措强化不敢腐的威慑和不想腐的自觉;锲而不舍巩固拓展“八项规定”和“四风”整治成果;将巡察工作锻造为拔钉清障的利剑推动源头治理;把“四种形态”贯穿于监督执纪全过程;全力提升纪检基础工作水平等六个方面加强纪检监察工作,为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创造条件。

会议要求机关干部职工把落实“四会”精神,作为一项政治任务主动学,带头学,学深学透,机关各部门要加强沟通交流,协调配合,有计划,有步骤组织好落实好集团公司、公司2018年“四会”精神。全体职工要立足本职,开拓进取,扎实工作,为实现公司提质增效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陈惠)

1学四会 008.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