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四局集团上海电务电化公司上海分公司工会情暖养老院

2018-03-07 17:05:4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悦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为进一步弘扬尊老爱老之风,2018年3月7日,在“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中铁二十四局集团上海电务电化公司上海分公司工会及女工委组织机关女职工们作为志愿者走进长寿家园养老院,开展以“关爱老人、奉献爱心”为主题的慰问活动。

此次慰问活动,给养老院近100位老人送去了牛奶、糕点等食品,在养老院,志愿者们与老人们一起表演节目,同唱《爱的奉献》、《大中国》等歌曲,一位97岁的老爷爷,一边唱歌,一边指挥,整个活动现场气氛轻松、融洽。

随后,志愿者们与老人们亲切的聊家常,帮他们按摩、梳头,为老人拨开香蕉,剥着橘子,将带来的食品一一送到老人们手中,并祝愿老人们身体健康,幸福长寿。临走时,全体人员和可爱的老人们合影留下美丽的照片。

参加此次活动的女职工们纷纷表示,看着老人们高兴的样子,我们也发自内心的感到满足和开心,“三八”节大家一起为养老院的老人们办一些实事、献一份爱心,这样的节日更有意义。此次活动既弘扬了尊老、爱老的中华传统美德,也呼吁社会更多的爱心人士关心和关注老人,让老人老有所养、老有所乐!(刘悦)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