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三局六公司为伟大祖国点赞

2018-03-07 11:25:1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段绪江

  三月初以来,作为伟大祖国的一员,中铁二十三局集团六公司广大党员、员工群众分别在所在岗位附近,组织收看电影《厉害了我的国》,在为伟大祖国点赞的同时,作为建设者能够为祖国贡献自己的建设成就感到欢欣鼓舞。

中国的桥、中国的路、中国的港口、中国的天眼、中国的高铁......这些都是作为筑路人挥洒汗水、拼出智慧的结晶。

中铁二十三局集团六公司的广大员工,一听说将在三月初在全国各地陆续上映《厉害了我的国》这部电影,均跃跃欲试,在最近的电影院,用最快的速度,一睹风采。

在公司“四会”期间,新疆京新项目部参会人员就近在电影院组织代表认真收看电影,北京地铁项目部及时组织项目员工在丰台区最近的电影院集中观看,成贵项目组织项目员工在四川宜宾及时观看电影,内蒙项目部因受地理位置限制,驱车3小时到达最近的城镇,满含热情观看电影,公司领导、机关全体党员和广大员工群众集中组织收看电影,海南的博鳌项目部、重庆的涪秀铁路项目部、四川的邛崃车站项目部、重庆鱼贵州交界的渝黔项目部、深圳的过境项目部、甘肃的景中项目部等,大家均在第一时间内组织收看电影,并在观看电影后组织座谈,畅谈心得体会,表达激动的心声。

厉害了我的国,这是让全国人民为之振奋的成就;厉害了我的国,这是中国近五年来取得的显著成就;厉害了我的国,这是在大屏幕上集中展示的令人炫目的建设成就。通过座谈,广大员工纷纷表示,在2018年工作中,进一步加强安全质量管理,做好大干100天的准备,尤其是在项目管理规范年建设中,进一步夯实“三基”,提升企业管理能力,全力推进企业创效创誉。(段绪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