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三局六公司为《厉害了,我的国》打CALL

2018-03-07 11:19:1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婧懿

3月2日,大型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登陆全国院线。

这部纪录片记录了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一个个非凡的超级工程,还展示了人类历史上最大的射电望远镜FAST、全球最大的海上钻井平台“蓝鲸2号”、磁悬浮列车研发、5G技术等引领人们走向新时代的里程碑般的科研成果。整部影片反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取得了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历史性成就。

自听闻这部影片将上映的消息,中铁二十三局六公司各项目都积极参与,组织安排员工观影。作为身处首都的北京地铁项目为了施工需要,分为两队人马轮流观影。远在内蒙的魏家峁项目部,身处偏远地区,为了一睹这部影片的风采,专门驱车近4小时赶到有电影院的市镇进行观看。在四川的邛崃项目观影完后,马上组织员工召开了心得交流会。公司机关、渝黔项目部、南昌项目部、成贵项目部……大家都热情的为影片打CALL。观影完后,公司QQ群里“燃”声不断,大家都纷纷表示影片有看到自己的影子。高铁、中国桥、中国路,作为央企的我们就是这些伟大工程的建设者,看到了自己的日常变成了祖国腾飞发展的一部分,内心影片很“燃”,很自豪。许多员工观影完就迅速发朋友圈,自称“燃到不行”,中铁二十三局六公司网站也收到了多篇激情澎湃的观后感投稿。

“逢山开路,遇水架桥”是铁道兵留下来的精神,作为新一代的我们必将秉承前无险阻的开拓精神,坚守各自的岗位,不忘初心,牢记国企员工的使命感,撸起袖子加油干,为祖国的腾飞发展助力添彩。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