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第55个“学雷锋日”:传承雷锋精神 从点滴小事做起

2018-03-06 16:46:1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邢欢

本站贵安讯( 邢欢)“学习雷锋,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3月5日,全国第55个“学雷锋日”,中铁贵州公司轨道S1号线项目全体到岗青年团员集体走上街头,清扫路面,拾捡垃圾,从点滴小事做起,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

5日下午,轨道S1号线项目全体到岗青年团员首先集体观看了纪录片《永恒的雷锋》,通过了解和学习雷锋同志的生平、主要事迹和科学内涵,以及开展学雷锋活动的光辉历程和巨大成就,使青年团员们深刻了解新形势下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大意义和主要途径;观影结束后,团员们又拿上扫帚、手套、垃圾袋等工具,集体走上湖潮河大桥路段,自发拾捡和清扫人行道上的树叶、果皮纸屑等垃圾。意在号召大家从自身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以点点滴滴、实实在在的行动,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同时以“雷锋钉子”精神为指引,结合自身工作,全面从严做实,为实现公司“602207”目标而努力工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