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上海工程局上海轨道交通7号线陈太路项目部 组织观看《雷锋》电影

2018-03-06 09:24:5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婷

2018年3月5日是学雷锋纪念日,为纪念雷锋同志、发扬雷锋精神、践行核心价值观、提升项目人员道德素质、树立企业良好文化形象,中铁上海工程局上海轨道交通7号线陈太路项目部组织项目全体人员观看经典电影《雷锋》。

通过温暖的黑白荧屏,带着大家走进了雷锋平凡的生活,雷锋同志踏踏实实为大家干实事,即使在生命的最后一刻还心系群众,将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发挥的淋漓尽致。大家在感动于雷锋无私奉献的同时都表示要向雷锋学习,立足本职、用心工作,力争把项目建成精品工程。项目书记强调项目上下要积极学习雷锋同志的精神,将雷锋同志作为镜子,以镜鉴人,时时秉承“不以恶小而为之,不以善小而不为”的信念。

观看《雷锋》.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