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局哈萨克斯坦项目部欢欢喜喜闹元宵

2018-03-05 08:41:5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承林

3月3日,中铁二局电务公司哈萨克斯坦项目部欢欢喜喜闹元宵。全体员工齐聚一堂,红红火火闹元宵。大家一起聚餐,吃团圆、猜谜语、玩游戏,欢声笑语不断,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快乐的笑容。广大职工在活动中增长了知识增进了友谊,同时也增强了凝聚力和向心力。

项目部提前安排和部署,安排食堂提前购买各类所需物品、水果及新鲜蔬菜,确保每一位员工都能吃上香喷喷、可口的饭菜。并调整增加饭菜花样及口味,做到色、香、味俱全。组织广大员工参与联欢会和聚餐等,让员工过好节日。聚餐 和猜谜语游戏环节热闹非凡,充满了祥和快乐的节日氛围。通过活动,进一步展现铁路职工风采,增强凝聚力,营造良好的文化氛围,让职工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元宵节。

2018年是项目部极其关键的一年。各项工作将全面展开,在新的一年,项目部全体员工将一起在开拓中前进,在前进中开拓,保持积极进取的良好精神状态,全力奋进,努力拼搏,圆满完成各项工作,兑现年度目标任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