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徐盐铁路2标组织开展党员民主评议工作

2018-03-02 14:17:3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君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水电四局徐盐铁路2标党工委响应公司、轨道公司号召,自2018年2月以来,积极组织开展2017年度党员民主评议工作。

评议工作一是按照上级文件要求,制定党员民主评议工作展开表,对下属党支部进行了安排部署,提出了“七阶段”的具体要求:分别为启动学习阶段、工作准备阶段、查摆问题阶段、开展会前谈心谈话阶段、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阶段、总结阶段、持续整改阶段。

二是要求各党支部对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确定工作步骤,明确工作时间节点,为确保工作的顺利开展,加强组织保障。

三是要求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章,对重点弄明白“八个明确”主要内容和“十四个基本方略”,搞清楚党员义务、党的基层组织的基本任务,为有效开好组织生活会和做好民主评议工作打牢思想基础!

四是要求各党支部书记按照要求,围绕一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党支部建设存在的问题,自查党支部在落实提升“三个专项工程”方面的成效和不足。支部班子成员从政治功能强不强、四个意识牢不牢、四个自信有没有、工作作风实不实、发挥作用好不好、自我要求严不严等六个方面深入查摆问题,认真撰写发言提纲。

为有效保证此次党员民主评议工作的有效开展,徐盐铁路2标各党支部结合工作实际,严格按照时间节点逐步推进,确保此次工作落实到位。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