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广州地铁番禺广场站安全高效复工获称赞

2018-03-02 11:40:0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改

3月1日下午中铁建华南建设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张成在五分部经理李兵、二工区经理王强的陪同下到番禺广场站认真查看节后现场的安排组织施工情况,张成董事长对二工区节后组织复工行动快速,组织严密,安排合理,施工准备充分,安全防护到位等方面给予很好评价和称赞。

由中铁建华南建设公司广州市轨道交通十八和二十二号线五分部二工区施工的番禺广场站,该站是全线的重难点工程,安全风险性大,张成董事长察看现场后特别提出节后复工重点是确保安全,要求以2月7日佛山地铁隧道盾构施工发生坍塌事故引以为戒,采取安全防范措施,排除城市地铁施工中的巨大风险,结合安全形势和现场施工情况,加强对施工人员的安全教育,提高其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正确处置不安全因素。要在保证安全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

二工区经理王强向领导表态:一要时刻保持高度警惕性加强安全管控,确保万无一失,安全生产。二要树立质量底线意识,吃透技术要领,严格规范,坚持标准,确保质量。三要以争朝夕的精神,保持旺盛斗志,不断掀起施工大干高潮,加快进度,确保年度任务目标实现。

(张改)

张成董事长(左2)在检查施工现场.jpg

图为张成董事长(左2)在检查施工现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