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安康机务段全神倾注确保“两会”期间运输安全

2018-02-28 17:17:5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战辉

近日,安康机务段以安全风险防控为抓手,积极采取领导分片包保、干部现场盯控关键环节、严格职工“两纪”等措施,力保“两会”期间的运输安全稳定。

这个段要求“两会”期间,领导干部按照列车牵引区段及生产区域实行分片包保,各运用车间干部全部实行双人值班制度,安全管理人员深入现场,重点盯控乘务员出退勤作业、机车出入库作业以及待乘制度落实情况等。与此同时,该段加强干部添乘力度,对重要列车、夜间所有客车,要求干部必须坚持趟趟添乘。对于“两会”期间的专、特运列车,加强其前后货物列车的添乘工作,确保专、特运列车的绝对安全。另外,该段从严要求,着力抓好机车质量、运行监控、平稳操纵等环节,运用先进的检测仪器对出入段机车进行台台检测,并由检修、整备、技术、验收等职能部门联合把关,对质量不合格的机车实行一票否决制,坚决不许出库牵引列车。对每台机车的运行记录仪进行趟趟检索、分析,加强测酒仪的管理,坚持对乘务员班前、班中进行严格测试,对违反规定的人员一律提级处理。

这个段还及时补充了内保人员,坚持对配属机车、检修库、油库、整备场等要害部位进行24小时全天候的巡守,以确保“两会”期间运输生产秩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