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哈佳铁路8标轨道分部召开复工会

2018-02-28 14:09:0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秦大亮 苏雪明

春节假期过后,哈佳铁路8标轨道分部为确保2018年所有施工任务顺利完成,于2月27日(正月十二)召开复工会,对现场的施工量进行重新梳理,根据现场施工情况,对进场人员配置、机械进场数量等进行了布置。会议由二公司铺架分公司经理、哈佳项目部轨道分部经理姜德华主持,分部工程部、安质部以及各基地经理技术主管参加会议。

在会上,姜德华要求各基地人员要做好节后的收心工作,对所有进场人员进行安全教育培训,要做符合现场施工需求,具有教育意义的培训,切实提高所有参建人员的安全意识;对现场所有竣工资料要集中梳理,缺少的要统计清楚,及时上报。他与各基地经理对现场工作量进行了梳理,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布置,要求各基地要从思想上与项目部统一,上下齐心做好各项工作。

目前,各项节后复工工作已全面展开。

召开复工会.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