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锡林浩特西乌旗车站派出所 积极应对降雪天气

2018-02-27 16:02:3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娟

2018年2月27日,为积极应对春运返程客流高峰,确保广大旅客出行安全,西乌旗所以雪为令,多举并措,积极应对降雪天气确保站车线治安平稳有序。一是提前掌握客流情况,增派警力积极配合客运部门做好乘降秩序维护工作;二是加强实名制查缉比对及三品查危工作;三是积极开展创先争优、服务旅客活动,主动帮助困难旅客提拿行李,扶老携幼,配合车站等单位清扫广场积雪;四是密切掌握沿线降雪情况,加强线路重点区段隐患排查,做好应急处突准备工作,畅通信息报送渠道。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