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局石黔四分部(市政公司)召开2018年管理人员 安全教育培训考核专题会

2018-02-26 16:08:0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韩展展

本站黔江讯(韩展展)为进一步落实各级单位关于安全生产工作要求,全面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同时强化全体参建人员的安全生产意识,确保节后复工工作顺利实施,2月25日,中铁二十局石黔四分部开展管理人员安全教育培训活动。

培训会上,石黔四分部安质部采用PPT课件形式从安全文化、法律法规、权利与义务、安全须知、突发应对、典型隐患及案例等多方面进行讲解,重点围绕安全生产中主要存在的临时用电、临边作业、个体防护、消防安全、交通运输、急救处理、起重安全等具体事例进行详细讲解。强调所有参建员工生命安全才是项目最大财产,生产安全才是企业增效的根本保障,“加强安全教育培训、提升安全责任意识”才是开展安全生产工作的重中之重。

同时,为巩固、加深全体参会人员对安全文化知识及安全生产工作的了解和认知,有效增强突发事故防范能力,夯实安全管理基储提升培训效果,石黔四分部还在培训结束后,对所有参培人员进行了现场考试。

安全培训过程.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