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局集团石黔四分部(市政公司)组织2018年 节后复工安全大检查

2018-02-26 16:05:2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韩展展

本站重庆讯( 韩展展)为落实集团公司安全生产会议精神,更好地服务现尝引导工班,增强节后现场作业人员安全生产意识,加快施工现场复工进度,2月24日,中铁二十局集团石黔四分部对全线所有工点进行了安全大检查。

积极组织,联合发力。为确保 石黔四分部节后复工物资、安全、技术保障到位,规范落至实处、取得实效, 分部领导高度重视,在节后复工动员会上便作了重要安排。此次安全检查由 石黔四分部安质部、工程部、物资部、计划部、综合办公室共同进行,在安全总监张雷的带领下,结合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存在的安全隐患,对现场安全防护配置和施工作业存在的安全问题一一进行了排查。  

全面检查,确保到位。 石黔四分部安质部和工程部以施工用电和现场安全生产为内容进行全面排查,并在现场开展教育。物资部对特种作业机械设备进行了清点检查,杜绝机械设备“带脖作业。计划部和综合办公室对劳务人员到场情况进行了详细统计,并对工班地安全生产方面进行了配合教育。安全总监张雷针对现场施工中安全问题及隐患,提出了有效解决措施,要求各工班在施工生产中做到细节防护到位,将安全常抓不懈。

节后全面安全大检查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参建人员的安全生产意识,为确保现场快速展开施工提供了有利保障。

现场安全检查教育.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