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机动”小分队在行动

2018-02-26 10:00:3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远军

对于每个机务人来说,每年的春运就犹如一年一度的“高考”,确保每年春运临客的“安全、平稳、正点”也就是每年春运机务人的责任,为了解决让春运期间机务干部职工的后顾之忧,安康机务段安康南运用车间成立了一支“机动小分队”。

他们在节日前成立的“机动小分队”,以车间主任、书记为队长,车间管理人员为队员,随时应急节日期间出现的各种情况。在节日期间深入一线运输现场,与节日期间为了保证运输的司机、副司机共同辞旧迎新,同甘共苦,与职工同乐,并做好乘务员后勤保障,大年三十至正月初七,做好地勤人员的生活保障,每日按时关心职工的生活问题,将段的爱心餐点及时送达至地勤职工的手中。

他们关心日常工作辛苦的指导司机,节日期间面对临客提前开行的显示问题,抽调车间管理人员成立节日期间临客安全关键盯控小组,对节日期间开行的临客除班班对“一车一案”传达外还在安康、达州进行趟趟盯控,确保2018年春运任务的圆满完成。

从“机动”小分队成立以来,在广大干部职工中引起了一致的好评,作为小分队的一员吴军辉同志深有感触的说了一句话:“这都是在段各级组织的关怀下,我们干部职工在节日期间才有了依靠、有了念想,我们将以实际行动确保临客安全万无一失”。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