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身有残疾提前预约进站乘车 享受优质服务体验美好旅程

2018-02-26 08:46:3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永、张凯

2018年2月21日正月初六,一对老年夫妇因伤残、脊柱严重变形行动不便,拨打了北京铁路局客户服务电话,经了解该旅客要在白沟站乘坐G293次去往石家庄。白沟站接到通知后对此事给予高度重视,上午11时许该旅客在其家人陪同下来到白沟站,客运值班员张宾安排专人全程为其服务,将其安顿在候车室内。从进站验证到候车乘车,为其提供绿色通道,使用无障碍电梯,全程由专人进行陪护和引导,并重点与G293次车长进行交接,该旅客十分感动,对车站工作人员热心细心的服务数指点赞,对站车的无缝对接表示由衷的感谢。旅客王凤华一家人年前由石家庄回雄安老家过年,来回受到铁路站车的优质服务,感慨时代变迁和高铁交通的便捷,感慨春运回家旅程的美好体验,一家人表示将会乘高铁常回家看看。

viewfile-4.jpeg

重点旅客一家人在大厅候车

viewfile-5.jpeg

旅客家属向工作人员展示车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