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列车上的暖色调

2018-02-25 20:56:5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慧娟

2月23日,19.03分,7557次列车缓缓从吐鲁番车站开出了,这时15车113号座位的吴海滨步履蹒跚的找到乘务员处询问到达喀什车站的时间,乘务员阿里亚看到他自身情况后耐心的说:“师傅,到达喀什车站时间是明天17.26分,”然后又关切的说:“我扶您回座位吧,”搀扶到座位上,赶紧又把自己的暖水壶拿来给旅客吴海滨倒上,她亲切的说:“等茶炉水烧开还得一阵子,您先喝着,等烧开我再给您接。”就这样一句关心的话语,一个小小的举动,让旅客吴海滨的心里感觉到了来自社会的关爱,来自列车这个大家庭的温暖。

5D92F722800E55C02E0D0ADA41F6E65B.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