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长春市建设工程安全监督站站长郑剑一行到中铁二十局集团长春地铁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2018-02-22 09:30:4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朱月根

2月18日,长春市建设工程安全监督站站长郑剑一行到中铁二十局集团长春地铁项目检查指导安全管理工作。

郑剑在副站长王继征、轨道科科长赵大川、建设单位安质处处长林森、监理及中铁二十局集团长春地铁项目部等单位领导随同下,查看了正在进行冬季施工的长春地铁二号线东环路站。

在施工现场,郑仔细检查了消防设施、一氧化炭及安全防护情况,查看了春节期间项目安全值班记录。他强调,要认真加强安全制度的落实,要传达到每个施工人员,二十局工期紧张,要加强节日期间的值班巡查,严防煤气中毒,必须要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加快工程进度。王继征、林森还对做好防中毒等知识进行了现场指导。

施工单位领导表示,一定要按照郑站长的要求,进一步加强安全管理,确保安全为先,质量进度同步推进。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